图书馆
   
 
 我的借阅记录 
 入馆须知 
 开馆时间 
 借阅规则 
 咨询服务 
 代检代查 
 资源荐购 
 讨论间预约 
 著作捐赠 
 留言本 
 预约服务 
   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读者服务>>讨论间预约
图书馆讨论间使用须知

 

一、服务时间:周一至周日9:00-22:00(同图书馆开放时间)。

二、预约使用时间段为:9:00-11:30  12:00-14:00  

    14:30-16:30   17:00-19:30   19:30-22:00

三、服务对象:在院师生。

四、服务设施:三楼讨论间配有白板、可播放视屏和PPT 的一体机。

五、使用限定:学生预约需要有指导老师签名,每次不能超过20人,带口罩并做好防疫登记。  

六、申请办法:

1.实行自由预约、先约先得的方式;

2.申请人在图书馆二楼服务台进行预约登记并完成审核;

3.预约成功后,在预约时间前10分钟可到服务台领取钥匙进入房间使用。

七、注意事项:

1.若不能如期使用,请及时取消预约;超过预约使用时间半小时,未到场者,即取消预约,违约2次将被取消4周的使用权限。

2.小组讨论时,请注意控制音量,以免打扰他人。

3.妥善保管个人物品,如有遗失,责任自负。

4.禁止在讨论间内吸烟、饮食,以及喧哗、打闹等不文明行为,也不得开展家教、自习、炒股、打牌、下棋、玩游戏等其他用途,一经发现,将停止使用权限并通报所在系部。

5.使用后请及时清理卫生,白板擦净还原;关闭空调、电源、门窗;归还遥控器、钥匙等借用物资。

6.请爱护讨论间内的物品,未经许可,不得擅自移动或私自架设各种设备器材。若因使用不当导致资料或设施损坏,需按相关规定进行赔偿,情节严重者将通报所在系部。

7.若因有其它统筹需要而暂停讨论间使用,由工作人员提前通知主预约人,并落实调整相关安排。

8.使用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,可向图书馆馆值班人员进行咨询和寻求帮助。

 



电话:020-85603084  020-85603096      邮编:510650

地址:广州市天河区长兴路338号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图书馆版权所有

总访问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