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书馆
   
 
 通知公告 
 新闻动态 
 读者指南 
 新书掠影 
 常用服务 
 常用资源 
 试用资源 
   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首页信息资源>>通知公告>>正文

读秀挂网试用通知

2019-07-04 10:26  

 

读秀挂网试用通知  

访问网址:网通:http://www.duxiu.com/  

学科范围:综合类;  

资源类型:全文、图书、期刊、报纸、学位论文、会议论文等;  

访问方式:校园网IP范围内免登陆;  

使用帮助:使用说明视频点播  

资源简介:  

超星读秀学术搜索是由海量中文图书资源组成的庞大知识库系统,其以260万种书目信息、170万种图书原文、6亿页中文资料为基础,为读者提供深入图书内容的目录和全文检索,文献试读,以及通过 Email 获取文献资源,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知识搜索及文献服务平台。欢迎广大师生访问使用!
使用说明:
第一步:登录超星读秀学术搜索(http://edu.duxiu.com)首页;
第二步:读者可根据自己需求,从全文、图书、期刊、报纸、学位论文、会议论文等频道进行检索(部分频道只提供条目信息);
第三步:在图书频道检索结果中点击选取图书的书名或封面,即可进入此图书的详细信息查看,为使读者能够准确定位所需图书,读秀设置了原文试读的功能。(试读范围包括目录页、前言页、版权页和正文部分页);
第四步:为了方便您获取资源,读秀在本图书馆借阅中提供多种获取图书的途径:包括借阅馆内纸制图书(本馆馆藏纸书)、阅读电子图书全文(本馆电子全文)、参考咨询(图书馆文献传递中心)、馆际互借图书以及推荐网上书店购买等。
说明:详细使用方法请参照读秀学术搜索首页中的读秀使用帮助使用手册  

百链云图书馆是一种查找学术资源的新途径,在这里您可以轻松搜索到图书馆各种馆藏,充分利用图书馆各种学术文献获取途径,不论是纸本馆藏还是电子资源,您会发现查找获取如此轻松!
百链云图书馆特色介绍:
一、拥有海量数据:集成270个中外文数据库(SpringerLinkProQuestEBSCOWileyJSTOROSASAESIAMACSAPS等外文库和中国学术期刊、万方、维普等中文库),提供图书、期刊、报纸、学位论文、会议论文、专利、标准、视频等多种信息资源检索, 并通过超链接方式帮助读者找寻获取途径。
二、提供一站式检索:互联网搜索引擎方式的检索体验,无需选库,缩短检索用时,提高获取文献效率。
三、文献传递功能:当您检索到的文献本馆没有购买,不能提供下载的时候,可以通过Email获取,文献全文将在24小时内发送至邮箱内。
详细使用方法请参照http://www.blyun.com/blhelp/help.html  

 

上一条:关于查询往期学刊文章的通知

关闭

电话:020-85603084  020-85603096      邮编:510650

地址:广州市天河区长兴路338号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图书馆版权所有

总访问量: